花甲粉

【双花】张佳乐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全职高手》  双花(孙哲平×张佳乐)

有bug见谅

—————ready.—————

张佳乐看着落花狼藉,孙哲平看着张佳乐。

当然这样的事情对张佳乐来说也不是很奇怪,因为他是张佳乐啊。

不过孙哲平不一样,虽然他很想知道张佳乐盯着落花狼藉那个面无表情的机械脸不停地看个什么劲儿的。

还时不时地让落花狼藉走两步,跳一跳,放两个技能什么的。

真的就跟《甄嬛传》里某嬷嬷让沈眉庄走两步啥的一个样。每次操作完张佳乐看着就开心一次。

后来孙哲平忍不住了,就问张佳乐一劲儿乐什么呢,跟傻子似的。

张佳乐理所当然的跟他说:“看你卡子啊。”

孙哲平一下子笑出声来,管都没管角色还挺停在野外,拔出来落花狼藉的账号卡递给他一脸无所谓的说;“看看看给你看,多看会儿。”

张佳乐一脸无语的把卡给插回去重新登录:“你这卡有什么好看的,除了名字跟百花缭乱有什么区别。我看的是落花狼藉,游戏里的落花狼藉……”

虽然张佳乐知道孙哲平没这么智障,就是又闲的想逗他玩了。但是张佳乐还是装作不知道的样子吐槽他。张佳乐很开心,张佳乐莫名很开心,张佳乐莫名就有一种看透孙哲平大傻子的感觉。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自信。

也不知道孙哲平知道张佳乐觉得他就是个大傻子该怎么想。

等系统慢慢悠悠开好游戏张佳乐立马火急火燎的把落花狼藉给开到竞技场去了,嘴里还叽叽喳喳:“啧我说你这角色还在野外就不怕被杀?”

孙哲平若无其事:“杀了我再给他杀回去。”莫名杀气腾腾。

张佳乐默然,甚至莫名庆幸了一下没人动落花狼藉。

想了想,自己在心里加了一句,没人敢动落花狼藉。

就这俩人游戏里的土匪派头,谁敢动他们啊。现在有了战队,不仅没收敛,还仗着身后是整个百花谷就为所欲为,更嚣张了,天天都恨不得横着走。

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能活到今天,值得深思。

张佳乐又仔仔细细的研究着落花狼藉,孙哲平下楼买了两瓶可乐,回来扔给张佳乐一瓶。

张佳乐研究的太认真,没看见飞过来一不明物体,差点儿给砸着——孙哲平扔在了桌子上。

张佳乐扭头一看是孙哲平,翻了个白眼:“你要是砸着我给我砸出来个三长两短,这就叫谋杀知道吗!得亏乐爷我眼疾手快没砸着。”

孙哲平在张佳乐旁边拉出来一把椅子气定神闲的坐下:“不喝还给我?”

张佳乐理直气壮的从桌子上拿起来饮料拧开瓶盖喝了一口:“为什么不喝啊,不喝白不喝。”

孙哲平忽然欠抽:“就知道你接不着。”

张佳乐说:“孙哲平你说话这么欠怎么活到现在的?”顿了顿又继续说,“难道是因为你看着很不好惹,没人敢打你吗?”

张佳乐觉得自己这句话说的特别有说话的艺术。

既承认了孙哲平不好惹的面相。啊不对,是不好惹的作风。啊好像也不对,啊算了反正也没那个文化水平计较什么呢。不对,大家都没有,这才是重点。

张佳乐想了想,觉得这才对,满意的点了点头。

又表达了自己想要表达的意思,张佳乐觉得自己真是太棒了。也不知道他刚才都想到文化水平这种不切实际的东西了,为什么还能回来。

谁知道呢。

不过孙哲平还是想把他按在地上摩擦。张佳乐小心翼翼的瞟了一眼孙哲平,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又神秘兮兮的问孙哲平:“啊大孙啊你知道我盯着你卡子看什么呢吗?”

孙哲平这才想起来他拉个椅子坐下是要干什么的,决定听完之后再把他按在地上摩擦。

张佳乐像是有一种神奇的魔力,总是能让人找不到重点。但是为什么他绕得比所有人都远,还是能回来。

谁知道呢。

说不定是小时候迷路迷多了方向感就强了,久病成良医嘛。虽然迷路跟说话并没有什么关系,的样子。

于是孙哲平就听张佳乐继续说:“我跟你说啊就是我昨天不是跟你开了局竞技场吗。落花狼藉上装的领子上有两个黄色的链子对吧。”

孙哲平一脸复杂:“为什么我之前没觉得,听你一说我觉得那很像个狗链子?。”

张佳乐欲盖弥彰的干咳了一声:“咳,这不重要。”

刚想继续往下说就被孙哲平打断了:“这很重要。更重要的是我觉得那个链子更像金色的。”

张佳乐装作没听见的样子:“你知道那个链子吧。”对,张佳乐没有说颜色,”我发现落花狼藉只要动,那个链子就跟着动。不过不知道有没有声音。”

张佳乐就操作着落花狼藉跳了几下,让孙哲平仔细听,一点儿声音都没有。

当然在游戏里看就是落花狼藉忽然无厘头的蹦跶了两下,特别傻。这股傻气到底是怎么用操作表达出来的。

谁知道呢。

张佳乐忽然好奇了一下:“为什么跳起来都不响?这是什么的,我也想买一个。”

当然,为什么刚才张佳乐抱着落花狼藉研究的时候没有这个好奇心。

谁知道呢。

反正张佳乐就拿起手机搜索:落花狼藉同款狗链。

张佳乐脑子里忽然浮现孙哲平的那张莫名杀气腾腾的脸,连什么表情张佳乐都能脑补个八九不离十。对生命的向往促使张佳乐删掉了那行字。
不过没有用的,张佳乐一转头就看见孙哲平,盯着他的手机屏幕。
张佳乐强颜欢笑:“大孙你听我说,说不定我可以解释的!”果然人生处处是惊喜。不过是惊喜还是惊魂就说不定了。

孙哲平知道为什么自己听着觉得像狗链子了。因为张佳乐就当狗链子形容的。

孙哲平气定神闲的站起来,一只手放在椅背上,估计随时都能抄起来给张佳乐一下:“行,你说,说完我再打你。”

张佳乐:“……”

合着您还挺尊重我的言论自由?

张佳乐也不知道为什么没头没脑的就想起来这一句。想了想发现是前段时间被家里按着看孩子,自家正在读初二的表妹好像一直都在背这东西。

也不知道背个什么劲的,想他自己上学那会儿,什么时候背过政治。政治课全用来补觉了。

不过回忆一下他的政治好像还不错,选择全对,大题全编。

张佳乐一想上学那会儿就有点儿唏嘘,他那会儿瞎编,一百分的卷子都能考个九十多分。

听说他表妹政治就没上过九十,以前还以为她也不背,那天一看她这么勤奋。好嘛政治都这么难了,果然当职业选手才是正确的选择。

唏嘘完了张佳乐还是记得自己现在的处境的,于是循循善诱的对孙哲平说:“不然我先给你说完那事儿,再解释,你先坐下?”然后完了我再给你读一本世界名著,几十万字的那种。

孙哲平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为什么张佳乐能活到现在。于是他就又坐下了。

这人怎么就这么能吊人胃口呢。

就听张佳乐继续说:“这跳起来不响,虽然不会暴露位置,但是并没有什么用。你看这个链子啊。”

于是就把之前做过的所有操作都做了一遍。今天的落花狼藉很惨。

孙哲平看出来了:“有时候左边偏,有时候右边偏,有时候两个一起。不过。每一次,角度都不一样。”

张佳乐继续说:“没错,而且是有规律的。”说着就对空气放了好几个普攻,“看,这次偏的是左边的,大概三十多度的样子。这次也是。还是。”

孙哲平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说:“荣耀不就好玩在这儿吗。”说着一脸深意的看了张佳乐一眼,看见对方也一脸了然的样子。

两人异口同声:“比如叶秋那家伙。”

孙哲平还没说什么呢,就听张佳乐一脸兴奋的说:“不过要是能注意到这个,就能知道你放什么技能了!”

孙哲平表示冷漠:“不能吧,谁闲的去看这个。”忽然一脸复杂,“除了你。”

张佳乐还在兴奋地说:“当然就是我啦!我以后跟你竞技场再也不会输啦!”

虽然张佳乐凭着对孙哲平的了解都能大概摸出来他下一步要放什么技能,但是张佳乐还是乐此不疲的研究这两条狗链子,啊呸,狗去掉。

所以孙哲平不屑:“你就算知道我放什么技能也打不过我。”

张佳乐振振有词:“但是你要是想出其不意一下,肯定马上就必自毙了!”

孙哲平纳闷地说:“这句话真是这么说的?”

不过事后孙哲平想了想,觉得张佳乐可能从头到尾就是因为不想挨打。

孙哲平真的知道张佳乐为什么能活到今天了。

孙哲平也知道张佳乐为了不挨打,真的付出了很多。

不过孙哲平又想了想张佳乐研究落花狼藉的时候那认真劲儿,还挺舍不得打张佳乐了。

后来,孙哲平和张佳乐在网游里,跟于峰和邹远动了手。

孙哲平不知道张佳乐还记不记得那个链子,但是他确实是去注意了那个链子偏的角度。

后来,张佳乐和孙哲平同时一人放了一个技能打断了落花狼藉的操作。也不知道是谁打断的,也可能真的是同时。

于锋当时很惊讶,他觉得自己这一招一定能出其不意。但是浅花迷人和再睡一下的头上又同时蹦出来两个文字泡:出其不意必自毙。

所以,孙哲平知道,张佳乐还记得。

所以张佳乐也知道,孙哲平没有忘。

———————end.———————————

完了。

其实我挺喜欢这篇的。

评论(10)

热度(52)